FC2ブログ

somnus' blog

  somnus個人網誌
«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»

--.--.--  <<--:--
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No.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/ スポンサー広告 // PageTop▲

2008.04.08  <<20:22


其實四月新番裡除了GEASS R2和純情羅曼史外原本沒有其他預定要看的....
但實際上新番載點出來的時候我卻下了一堆..........不過也意外發現一些很不錯的新番

像是超時空要塞F,之前在雜誌上看到還不知道就是超時空要塞的新作..
.其實我對這部動畫沒什麼印象,只記得主角們邊開機體邊唱歌+彈電吉他,其餘到底在演什麼早就忘了.. :P 新的超時空要塞F整體看來還不錯阿,而且主角是美男子XD
感覺應該會繼續追下去吧,看的出來是砸了很多錢作的動畫阿,機戰做的很精緻,動畫的整體品質也很高

"紅"這片也是原本沒有預定要看的,是看到下載次數很高才去下的....||| 也是做得很不錯的動畫,尤其是作畫品質很高然後內容也很不錯,總之是我喜歡的題材,跟原本我以為的動畫類型完全不一樣...之前看到宣傳圖還以為是輕鬆的動畫...囧 這部是我目前看到現在除了預定外評價最高的動畫,很期待第二集~

至於GEASS嘛,我在播出當天的晚上就開始等了....還因為字幕組的跑太慢而下了原檔咧...
在看的途中我的情緒一直呈現亢奮狀態,隔好久才等到的R2阿~~
c.c的新衣服真的很好看,終於不用再穿那件白色綁帶衣了,新衣服好看太多啦
然後魯魯修的邊講話邊擺怪POSE的情況更嚴重了....是壓抑太久了嗎....越來越奇怪了...囧
整體感覺R2埋了很多謎.....
娜娜麗去哪還有洛洛從哪冒出來的都還沒解釋,看來之後有很多劇情可以演(除非他要托到第三季)
片尾沒想到竟然會是CLAMP畫! 不是一直都是木村貴宏嗎XDD 木村貴宏雖然畫的也很漂亮,但一換CLAMP果然還是差很多阿,畫面華麗太多了


現在在等過幾天就會播的純情羅曼史
看了預告片之後就一直非常期待,監督是今千秋應該是會有不錯的可看性,真想趕快在動畫裡聽到櫻井的連環砲叫罵聲阿XD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No.38 四月新番 / 動畫觀感 / Comment*0 // PageTop▲

Comment Post

Name:
Submi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Profile

somnus

Author:somnus
-內心是大叔

♡ sound horizon/
APH/
おお振り/利準。A3
GUNDAM/アスキラ。グラハム

VOC@LOID BGM

最近の記事

Comment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カテゴリー

朋友網誌

推薦日網

FC2カウンター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我老婆w
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